close

IMG639  

 

( 這標題我自己覺得很好笑 XD 仿市面上常見的書名 ~ )

首圖是我修眉必備的工具

很簡單,就這三樣,也都很便宜,加起來不用一百元。

其實我搞不懂為什麼我妹每次修眉都要我媽或專櫃小姐幫她處理,一點都不難呀

我一直都自己修,之前還被專櫃小姐誇獎呢! 嘻嘻

 

如果怕修壞,可以先用眉筆畫出妳要的眉型

不過我每次都直接動手,憑感覺處理

我的眉毛不稀疏,通常把雜毛清掉,再簡單修一點,型就出來了 

 

第一步驟:夾子

有人覺得很痛,不敢用,但我覺得不會耶

而且眉毛長好快,用夾子連根把眉毛拔起,眉毛長回的速度不會像修眉刀一樣那麼快,而且也清得比較乾淨。我總覺得用修眉刀,好像還有點黑頭,近看很不雅觀。

 

第二步驟:修眉刀

我以前不太敢用,怕力道掌握不好,變成無眉道人。

還記得小六的時候(時光飛逝呀),A同學幫B同學修,結果B同學的眉毛只剩下一半呀!!! 像唐朝人那樣眉型,B同學難過了好多天呢。

所以我一開始自己修時候就是用夾子。不過有一天夾子怎麼找都找不到,晚點又要出門聚會,所以拿修眉刀來應急,這才發現其實也沒這麼困難可怕 :P

我買的是刀片很小的,有些刀柄長的,我明明只想修一小部分,卻會不小心修到旁邊,還好沒釀成大災難 

我通常都只拿修眉刀處理用夾子比較不好夾的細軟雜毛。額頭和髮際的細毛我也會稍微修一點。

 

第三步驟:打薄修眉剪刀 (上圖右方那支

雜毛都清完後,漂亮的眉型也出來了。如果想更完美一點,可以用剪刀。

我的眉毛會往橫的方向長,總覺得和女明星的照片差很多呀,所以拿剪刀剪短一點

 

我是在光南買的,一支才29元,好便宜! 可是前頭梳眉毛的梳子是塑膠做的(可以和刀片分離),有時會卡到刀片,不是很順手。

屈臣氏賣的一支都2、3百元,看起來比較高檔啦,用起來大概也不會卡卡的,可是好貴唷,所以我喬一喬這支便宜貨後還是繼續用。

小三美日 也有賣,一支60元,看起來跟我在光男買的29元的一樣,應該也沒比較好用。

 

寒暑假放假在家的時候,出門的機會沒那麼多,我就比較不會注意儀容,雜毛多了也懶得清

(( 瞧瞧,這是一個女生該說的話嗎?  邋遢!!  >//<   其實反正我大部份的時候都帶粗框眼鏡,眉毛亂沒那麼明顯啦.....

結果有一天我爸走過來,盯著我片刻,然後說: " 妳的眉毛要不要清一清呀 "

!!!!!!!!!!!!!! 晴天霹靂 !!!!!!!!!!!!!!!!!!!

居然被我爸這麼說,被一個男生這樣說 >< ,超丟臉的! 原來男生也會注意這些小細節唷.........QQ   

女生自己還不愛漂亮一點 > <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有人說眉間有雜毛對運勢不好,所以要修一

總之真窘!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不勤勞,心血來潮才修一下,其實我應該每周都要整理一次才好。

但是要出去聚會、帶隱形眼鏡穿洋裝、或有什麼特別的日子的時候,我就一定會特別整理一下。

 

修眉毛一點都不難,每個愛漂亮的女生都應該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