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682  


之前在網路看到黃豆植物雌激素和大豆異黃酮對女生很好,會讓皮膚變好

後來看到這個部落格http://ppt.cc/-P4x,她說吃黃豆粉加牛奶可以變豐滿 

所以我決定買來試試 >//<

據說要半年以上才會有增長


我現在不過吃了近2個月,還沒有太大的感覺

也依舊常常熬夜,痘痘常常冒,所以也不覺得皮膚有變好

不過額外的收穫是排便超順的耶  > <

以前也不是真的很糟,不過外食族,有時候不會天天都有......,不然就是沒那麼快可以從廁所出來  > <

但是我每天早上把黃豆粉加奶粉泡來喝,現在幾乎都很順利 (( 天呀,說這個真的好害羞 >//<

其實喝牛奶泡燕麥剛開始也會特別順,但是效果沒幾天後就沒差了

黃豆粉真的很強唷! 是好物 : P


我沒有泡太濃,一匙黃豆粉而已。

加太多也不會溶到牛奶中,反而會堆到杯子底,喝到最後都渣渣(好奇怪)

這不是太美味的飲品,黃豆粉的香味與口感我也還可以接受,不會太甜膩

但是注意要買熟的喔,不然會中毒 ← 這是那個部落格說的

全聯有賣,一包只要55元,可以喝上約一個月吧

是很便宜的營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