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621  

 

右邊蛋型(很可愛)粉綠色的那盒是 neuve 惹我  的粉餅,是資生堂的子公司出的開架式產品

這款我記得國中時有看過,而它可能更早之前就推出了,好古老唷

是我用的第一盒粉底  我在光南買的,一盒才169元

它只有出一款顏色,膚色深的女生可能不適合

控油能力很強,一整天的妝都不會糊掉,這點讓我很滿意

但是沒有CEZANNE的粉舒服

CEZANNE的粉很輕,肌膚幾乎沒有感覺,是讓皮膚還可以呼吸的那種清新感

neuve 惹我也算輕透,只是有點悶悶的味道

而且可能也因為控油能力太強,不知道為什麼我右臉下方近臉骨的部分,每次用,卸掉之後都會很癢很癢!!不抓很痛苦QQ

那邊有點痘痘,但我臉上也有其他地方有長呀......,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那邊會癢,會癢個1-2天耶,這也是我不太敢用不太愛用的原因之一。

 


後來看網路上大家都推CEZANNE,我在小三美日買了一盒,230元 ((屈臣氏賣一盒280元,就算85折也比較貴

這盒藍紫色的不像粉紅色的那盒有遮瑕功能,但相較於粉色那盒妝容比較持久,所以我挑了這款

膚色的話,雖然我的皮膚偏白,但也不是死白,我怕1號色太誇張,所以挑了2號,膚色剛好

(不過也有人說沒太大差別)(膚色深的女生要用3or4號)


多舒服如前所述



不過還是有一個讓我很困擾的問題:在中午、下午的時候我的皮膚整個會變成油光滿面!!!!!!!!

第一次發現的時候好崩潰唷 ˊ ˋ  是真的很油很油很油到會發亮的那種

還好我現在課不多,不常在外亂晃,可以躲在房間狂用吸油面紙,但還是很令人沮喪呀 ˊ ˋ 


我可能是油性肌膚, 常常長痘痘((當然我想也有體質的問題 

如果要出去一整天的聚會,現在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畢竟我用粉底有點用上癮,BB霜上再加一層感覺臉更明亮更有精神

但又不太敢回去用neuve 惹我,怕皮膚發癢

我想我可能要找盒可以控油,粉輕柔,又不會讓我臉發癢的新粉底了,有這種完美適合我的粉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