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707  

 

這是我現在在用的護唇膏

其實用曼秀雷敦的護唇膏已經用很多年了

之前用綠色的薄荷基本款

367這款很古老,應該很多人都用過吧。

這是好像是我買的第一支曼秀雷敦護唇膏,很好用,持久滋潤,所以後來也就一直繼續購買他們家的護唇系列。

 

後來買了這款

378745858  

據說具有修護的功能 ,但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有沒有 :P  總之就覺得很好用啦

 

 

 

沒有涼涼的薄荷味,那是一兩年前用的,有點忘了有什麼味道

 

後來用了Q10

IMG696  

我更喜歡這支耶,很保濕,還覺得有點緊致(?) XD 好怪,反正很棒

沒有香味,還會減緩唇紋,大推!!!

 

後來再買一支玻尿酸的,把這系列都試一試

IMG709  有淡淡的檸檬香,聞起來很舒服。

我不知道這和Q10那支有什麼不一樣,因為我覺得都一樣好用。

這是上個月剛入手的,曼秀雷敦把以上三支包裝是換了秋冬版,都有Hello Kitty。

可是我不喜歡呀 = =  要不是因為那幾天找不到Q10,我一定還不會買。

還好他是藍色的,Hello Kitty旁邊是泡泡,Q10那支旁邊是一堆愛心耶!! 我的天呀!! 好噁 ......

 

康是美原價119元,不過有時好像有特價79元。

我勤勞點就會跑遠點去光南買,因為光南一支賣79還99吧? 總之稍微便宜一點。

 

在用曼秀雷敦的漫長歷史中,我有時也會跑去用別家的試試看

國中的時候用過這支

carmex     

那時剛引進台灣,是美國熱賣很久的牌子

我也跑去湊湊熱鬧買了一支,蠻不錯的,很濃稠,不過我一直覺得聞起來有小時候在百貨公司買的黏土玩具組合的味道 XDD

剛開賣比較貴一點70多還80多的樣子,後來都好便宜唷,一支好像35元可以買的到

我之所以停用這支是因為看到消基會的報導,說裡面有什麼不太好的成份,所以就不敢用了,但是這麼多年下來沒後續消息,護唇膏還是一樣長銷呀,還推了不同香味的款式(當初只有像黏土的原味),現在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了


之前我妹同學有送她一個,她不用,轉送給我

IMG628

這和我放在包包裡好多年了,但很少用,因為我最討厭要用手指擦的護唇膏了!

手指一堆細菌,又不可能擦之前都先洗手,而且總會是卡在指甲裡,很噁心。

這是讓我很困惑的包裝,但很多護唇膏都有出。特別是韓國的美妝保養品,出了很多很可愛的包裝

P1190987   

M-13       

蘋果和馬卡龍讓人有點心動,但要用手擦我就放棄不買了。送人倒是很不錯的選擇。

 

 

之前媽媽的朋友去日本玩有送我們一支護唇膏。

不知道那是什麼牌子,旋轉式的包裝,紅色的蓋子,其他部分是黃色的

用完被我丟了,成份是馬油,也很不錯

 

冬天要到了,特別需要一支護唇膏,畢竟乾裂的嘴唇真不雅觀

櫻桃色,ㄉㄨㄞ ㄉㄨㄞ 幾乎沒有唇紋的嘴唇最美了,我真的有看過女生的嘴唇這麼完美,是讓人想一親芳澤的那種!

那是我努力的最高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