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700  

 

今天要來記錄一下我買過的面膜


第一類是" 我的美麗日記 "  雖然有點貴,平均一片18~22元左右。就算有折扣也沒有便宜到哪去

我的最愛是" 燕窩 " 面膜。

我挑面膜主要要求保濕功能,燕窩非常濕潤,淡淡的香味我也好喜歡(香味也是抽像的難形容的感受)

其次是" 玻尿酸 "。也沒有太大的原因,就覺得舒服且濕潤。

我有一次拿了醫美品牌的贈品(忘了是什麼牌子),也是玻尿酸的面膜,敷在臉上立刻刺痛,我當場被嚇到! 不過其實應該是我膚況的問題,痛的部分是會反覆長痘痘的地方,特別脆弱。

我也有用過 " 膠原蛋白 " 、 "蜂王乳 " 、 " Q10 " 就普普吧,保濕度其實都夠,但直覺就沒那麼偏愛。 

還有用過 "蘆薈 " 和 "南法杏桃 "

IMG706

因為一組有優惠,附贈護手霜,所以買來用用看

一樣覺得這兩樣普普,沒偏愛。

其實我也分不出用了不同名稱的面膜有什麼差別,跟著直覺走~

 

 

我也買過 SEXY LOOK   36入,6種類型都有,好便宜,一片才11元左右

st-2106998-s200

這六款裡面我比較有印象的只有

1. 彈力緊實雙拉提小臉面膜

27477  

 

用了之後覺得臉好像變小了一樣 > <  

真的讓皮膚很緊實 (( 是一種感覺啦,我也沒真的比較敷前和敷後臉的大小

 

還有 2. 激白保濕雙拉提小臉面膜

sexy003  就舒服囉



其他都沒有太多感覺,有些還覺得含水量不夠、面膜的料子有點粗粗的

要回購的話,我也只會考慮以上兩種


黃金煥顏雙拉提面膜  我也用過,但一樣沒什麼心得

Sexy look 001  

 



 

SEXY LOOK 的含水量其實沒有" 我的美麗日記 " 多,一包裡不會剩太多液體可以拿來敷身體其他地方

敷15分鐘左右後面膜也差不多乾了,不像 " 我的美麗日記 " 還很濕潤,可以拿來敷身體其他地方

雖然SEXY LOOK 也還不錯,不過因為我太喜歡" 燕窩 "了,每次用心情都很好,所以還是一直花比較多錢回購" 我的美麗日記燕窩面膜 "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