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619  

 

以前從沒注意要護手這回事,反正我還年輕,做的家事又不太多不難(羞,我還是有在幫忙啦),手背滑順沒皺紋

直到大三的某天我發現我媽的手心比我還要嫩!!!!!! 我的天呀!!!!!!真是太羞愧了!!!!!!!

我這雙年輕的手居然這麼粗糙! 冏冏冏

母親大人說她天天睡前都會擦護手霜,做家事一定帶手套!

我想我可能是因為搬出去後,自己動手洗衣服、洗碗沒有帶手套的關係,所以手變粗糙了吧

我妹的手也不比我媽的滑順耶! 我叫她比較一下她的手和媽媽的手,她也感到意外! ((她也是偶爾自己動手洗衣沒帶手套造成的吧

所以我們姊妹倆決定要認真保養一下,反正家裡別人送的護手霜一大堆,不用白不用。

 

 

上圖右方是資生堂的護手霜(我忘了這個包裝是試用品還是正式產品)

我覺得很普通耶,雖然擦了也會滋潤,但擦的時候感覺沒那麼滑順。

香味也不討喜,難以形容,總覺得是一種悶悶的味道。

雖然我同學說蠻香的,但我剛開始有點排斥,不過久了後也就習慣了。

小結:很普通,不會特別想去購買 ((這是別人送的,不用白不用

 

 

上圖左方是我的美麗日記薰衣草芳香護手霜,是我買蘆薈南法杏桃面膜禮盒裡面附贈的。

薰衣草的味道我剛開始聞覺得很抗拒,總聯想到廁所的芳香劑 = = 是種沒質感的香味((可以這樣形容??

滋潤度普通。

小結:我不愛。很後悔貪便宜買面膜禮盒,面膜普通,護手霜還讓我討厭 = =

 

 

瑰柏翠 ← 我愛死了!!!((雖然我用的好像是仿冒品 = =  

58070  

我妹的同學買了一盒瑰柏翠護手霜禮盒送她,我們家三個女人就一起拿來用。

剛剛去看了官網,瑰柏翠是專櫃,價格沒那麼平價,所以網拍賣這麼便宜讓我很疑惑

據說到處都買的到這麼便宜的瑰柏翠

不過之前看過新聞,瑰柏翠護手霜的仿冒品很氾濫,連專櫃小姐都分辨不出真假。((仿冒者的功力也太高深了吧!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我用的是真還假

不過有件事是真的我們知道,就是我妹的同學一定不可能沒事買專櫃一盒幾千元的大禮送我們

 


我拿了春回大地使用

59780         

天呀!!! 我愛翻了那個味道!!!!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但就是有一種讓我覺得舒服、心曠神怡,使用後心情很好的感覺!

 

我妹拿了噴泉去用,我聞到也好喜歡!!! Love ~ ~ ~ ~ 有點像花店的香味

 

聞到香味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耶!

 

雖然可能是仿冒品,但滋潤度百分百!一點都不打折扣!

我好喜歡唷!  等家裡的護手霜都用完,我一定要去購入一盒!!!!

((一盒便宜的網拍貨 :P  我是窮學生嘛 

 

 

P.S 我覺得擦完防曬乳之後,手都會變粗耶,真討厭,一定要事後記得補擦護手霜,不然被別人發現手心粗糙的秘密,也太丟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