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7900

 

這個夏天非常想要度假,可能是因為那時是大學課業最忙碌的時候,快悶壞了

非常想要買一件長洋裝、腳上套著一雙夾腳拖再拎著充滿夏日風情的籐編包出去走走

最想去長灘島或峇里島等度假勝地,住漂亮的villa,好好放鬆一樣

不然退而求其次去墾丁也好,活到二十幾歲我居然連一次都沒去過,只住過悠活渡假村根本不算有去過吧,這樣還算是台灣人嗎???? 有沒有這麼扯呀QQ

 

 

但是沒有一個願望有實現的.......

 

 

最後只買到籐編包過過乾癮

 

 

首圖那款去年就有看過了

雖然我覺得很可愛,但一直沒下手

今年終於出手了,不過不算便宜,一個要390元

聞起來有草蓆的味道唷,就是籐編的味道嘛 XD  ((這樣大家懂嗎? :P

 

 

只是沒想到它會發霉呀!!!!!!!! 怎麼網路上沒有部落客說過這件事???

我把它放在衣櫥裡,雖然我的衣櫥正對浴室,不過浴室有抽風機,還蠻乾燥的呀

而且南部氣候一點也不潮濕耶

 

我努力清掉青色的黴菌,還好只有包包底部一點點

之後就放近塑膠袋裡面,再用膠帶把袋口封住!! 

IMG693

透過透明袋子觀察(是在做科展嗎? = =),沒有看到有再長黴菌了,好家在

 

 

結果買到現在我一次都還沒背出去 = =

不是沒場合,就是我要騎車,背那包包我怕掉了

等明年吧.....好像更不可能了........

 

 

 

在網路上也有看到這款覺得不錯

437676

不能背,只能拎在手上

但感覺更有度假風情呀!! 

再穿個女神系的白色長洋裝 ~ ~ ~  噢 ~ ~ ~ 

(( 不過我連半件長洋裝都沒有 = =     很少有機會穿,平常穿去上課也太令人害羞了  >//<

(( 長洋裝去年很流行,不過今年好像退燒了,流行這檔事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包包容量看起來也不錯,可以放得下一些東西

 

再小一點好像也不錯

感覺更輕便

114eac17fce64fc5

 

 

   

筆記:等我去陽光明媚的沙灘度假時,一定要帶上籐編包、穿上長洋裝和夾腳拖,頭上夾著一支雞蛋花的髮夾!! ((雞蛋花好可愛唷! 之前在飾品店有看到,不過只剩桃紅色的,我要黃色的~~~

Plumeria_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