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670

 

其實我一直到大學才開始擦乳液保養,還蠻誇張的!

 

以前只有清潔使用洗面乳,平常沒擦保養品,膚況除了會長點痘痘以外,基本上應該算還好

來南部念大學後,我的皮膚開始會脫皮 ((我覺得南部蠻乾燥

但還是伴隨著痘痘( 好煩 :( ),所以挑乳液的時候,我特別注重清爽不油膩。

這樣成份我覺得擦起來也比較舒服

 

這是 SHISEIDO資生堂 ELIXIR WHITE 淨白肌密 系列 美白乳液 130ml

這一款其實應該是夏季的保養乳液

不過我沒換季,冬天也繼續用,對我來說也不會乾澀

已經用了兩年多了,還是很喜歡

 

會長痘痘的肌膚幾乎真的很怕油膩,之前曾拿我媽媽雅詩蘭黛的乳液來使用

但我想那成分不太適合年輕肌膚,有點太油膩,冬天的時候還讓我狂冒痘痘,真令人惱怒 ="=

 

 

最初是在周年慶的時候購買ELIXIR WHITE這瓶乳液,一整組含化妝水

我會在擦乳液之前先擦上化妝水,讓皮膚有點濕潤之後,比較好上乳液

不然乳液不好推,硬使用蠻力,反而會拉扯到肌膚

 

所以之後我只購買單瓶乳液使用,不想再花這麼多錢買資生堂的化妝水

因為我覺得化妝水用哪一家的感覺都差不多耶,就只是水呀

用一般開架式的我覺得就可以了,而我也沒偏好那一牌

 

高中時曾有女老師說,她不懂為什麼女生要花時間和金錢保養,像平常只用洗面乳洗臉,只有冬天乾燥時才擦乳液,皮膚也都很好呀

老師那時都快50歲了吧?? 皮膚真的算很好,沒毛細孔,沒什麼明顯的細紋或皺紋,皮膚很光滑,沒有鬆弛,看起來還有彈性

不過我覺得那真是天生麗質才有本錢這樣揮霍

 

像我這種皮膚狀況一籮筐的人,就算多吃蔬果也沒辦法達到那種程度,怎麼可以懶到連最基礎的保養都不做

雖然以前也覺得很麻煩,有點抗拒,不過想要更漂亮,就得勤勞付出點代價

"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說到爛的話,還是有幾分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