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5_6c27794bbbb779c61ec5wuulR04VF72w  

 

閒來無事時,我就會點閱各大部落客的網誌,免費增加美妝保養穿搭知識

西喜是我會追的一位部落客,網誌噗浪都是

今天這問題就是看到她在噗浪上拋話題,很多網友討論,我才驚覺的!

不知道西喜之後會不會發專文在部落格上,不過這麼可怕的新聞,我想越多人越快知道越好,所以發這篇文

 

原來網拍化妝品可能是假貨呀!!! 

 

我看到時都快嚇死了!

不論是大賣家數字小舖或其餘的小賣家

不知道各位是否曾經好奇有些產品為什麼他們就是可以買這麼便宜

像是我很喜歡的瑰柏翠就是一例,之前新聞便有報過,她的假貨猖獗,且就連櫃姊有時都難以分辨。

我就很疑惑為什麼專櫃和水貨價差可以這麼大?  有點太不合理

不過因為我沒自己買過瑰柏翠,之前用是別人送的,所以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用過假貨

 

 

 

接下來請各位來看一下這二篇文吧

 

【天意】~~~可怕的假货集散地~~雅诗兰黛 兰蔻 水宝宝 各种假货

 

SKII青春露215ml只要100台幣不到的仿冒秘密!

 

各位客倌,看了以後有沒有心驚驚

我可是被嚇壞了,又嘆為觀止,現在不知道我在網拍買的CEZANNE粉餅和萊雅眼唇卸妝液到底還要不要用 QQ

一些護髮用品我倒覺得沒那麼害怕,但是直接接觸上肌膚的....

 

西喜噗浪很多網友表示,還有賣家是真仿混賣,所以更難辨真偽呀....

 

無論真假疑雲真相為何,想真正安心,我想還是到專櫃或藥妝店購買吧

畢竟青春露不用100元感覺就超像假貨的呀!

還是不要貪小便宜因小失大,也許短期看不出來,但劣質的化學物質殘留在身上,日後健康風險必定增加!

 

大家要小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