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673  

 

我的頭髮又多又厚又有自然捲容易毛躁很難整理,所以想買髮妝水在出門前急救一下

 

幾年前買了絲逸歡 髮妝水,記得很便宜小區賣才99元

不過一點用都沒有,像噴自來水在頭上一樣 =  = 

後來看報紙,有造型師推瑪宣妮的保濕髮妝水,結果一用成主顧

 

這款是適合像我這種髮質粗硬,睡後頭髮容易蓬亂毛躁的女生

一瓶 250 ml   220元,比絲逸歡貴了許多,但真的很好用,我的毛燥亂髮瞬間柔順服貼

而且有淡淡的香味 ~ 很吸引人 :)

 

光南賣得比較便宜180多元可以買到,比小區原價85折更便宜

我已經用至少5、6年了吧,每天出門前梳頭髮後噴一、二下, 一瓶可以用很久

 

 

另外我也用過Liese莉婕 莓果髮妝水

lse_juicyshower_00_img_l  

http://ppt.cc/YYSg

 

這是我妹同學送的,也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瑪宣妮的香味

200ml 要價220元,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看,畢竟這款也是蠻有名的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