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1994_480#480    

 

本篇資料與圖片來源:http://ppt.cc/It1Q


 cranberry_pastry-b    

本篇資料與圖片來源:官網:http://www.chiate88.com/

 

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吃甜食的人,雖然沒有到完全不吃的程度,但對於大多數的甜食都十分排斥。

就連水果太甜,我都無法接受。

前兩天吃了極甜的大柿子,我覺得甜膩的味道在口中久久不散十分噁心,要吃個北田糙米捲來拭去。

所以過甜的台灣香蕉也不在我的愛好中。

 

只是甜食似乎較受大眾歡迎 QQ  還是甜食易長久保存?   每每晚上嘴饞或肚子餓時,最多的選擇都是我不愛的甜食,真是萬分難過。

還好我除了正餐外幾乎不進食,所以這種痛苦也不太常發生 

 

佳德的蔓越莓鳳梨酥是我少數愛吃的甜點之一。

 

佳德簡介:

" 本店老闆陳堂彭,自小家境貧窮,住在苗栗縣苑裡鎮的海邊,家裏以捕魚維生,但看到鄰居哥哥們去外地謀生,帶回很多麵包、糕餅等,於是對這種從沒見過的東西,產生濃厚的興趣,於是就開始到彰化二水做糕餅的學徒,從零開始研究學習麵包、 鳳梨酥、老婆餅、太陽餅‧綠豆椪4年多的時光。

18歲那年出師了,開始隻身北上,到台北打拼,歷經了好多家知名餅店,慢慢的技術也越來越成熟了,到了26歲時也想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店。由於資金不是很多,終於找到南京東路5段277號的地址,由剛開始的小小店面﹝還兼賣香菸奶粉等﹞慢慢的終於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注意了。

因為老闆對糕餅的認真與執著,故產品越來越受廣大顧客的喜愛,凡舉出國送禮或餽贈國內外親友,佳德糕餅的糕餅等一直是台北人的首選。96年參加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糕餅公會舉辦的,台北市第二屆創意鳳梨酥比賽,推出蔓越莓鳳梨酥亦榮獲金選獎第一名。 "

 

" 不使用沙拉油或是人造奶油來做糕餅,我們反而使用較高成本進口奶油 ( 紐西蘭乳品 ) 來替代沙拉油 "



佳德的生意一直都很好,之前過年期間有新聞報導,他們的店面真是人滿為患,而且不接受預訂

還好我媽的同事住那附近,我們久久託她買一次,飽飽口腹之慾。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糕餅是因為他們的糕餅不像一般做得乾乾難以入口

他們的較濕潤(但也不至於到糕餅受潮那種噁心的口感),較軟、好咬。

 

他們家的鳳梨酥非常有名,連7net都有販賣,不過我最愛的是首圖那張蔓越莓鳳梨酥。

 

蔓越莓鳳梨酥因為有蔓越莓而壓低了鳳梨酥的甜味,但蔓越莓未喧賓奪主完全蓋過傳統鳳梨酥的味道。兩者融合並不令人覺得突兀,蔓越莓的微酸與鳳梨的微甜形成完美的結合,讓我吃一次之後愛上她,佳德傳統的鳳梨酥再也勾不起我這極不愛嗜甜的人的慾望。

 

小小一個要價30多元,糕餅果然不是太便宜的東西。

不過一年頂多吃個一、二次,久久花點錢倒也無妨。

 

他們家還有其他產品,不過我都沒吃過,目前也沒有太大興趣,我只要有蔓越莓鳳梨酥就好了 :P  真不愧是得過獎的糕餅

 

 

官網上可以訂購

 

台灣本島 (滿1000元以上始有宅配)

訂購滿額
運費
1,000~1,999
140
2,000~4,499
220
4,500以上
免運費(限本島)

 

但除非是大量團購,不然運費好貴唷!

我沒買過,所以也不知道會不會等很久。

我還看到中國大陸也可以訂購耶! 真酷! 好像紅到對岸去了呢。

 

 

 

沒有吃過的人,有機會去台北一定要嘗試一下。

絕對會驚訝地發現這不同凡響的美味有令人口齒留香、再三回味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