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6468791-ac-7257xf6x0450x0600-m  


引用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36468791 (已結標)

 

蕾絲洋裝這幾年都很流行,我也一直想買一件

但廉價的網拍貨  很多蕾絲看起來超沒質感的壓(貴的也要仔細挑,避免踩地雷)  

 

軟軟爛爛不挺不細致的蕾絲  很像菜市場賣的窗簾布

 1  

花樣我也挑得很  小花看起來太可愛  

34 

↑ 覺得太像小朋友    

 

薔薇或玫瑰有些看起來又太俗艷  特別是配上軟爛的材質的時候  

73    

↑ 說這麼難聽真抱歉,但這顏色和花樣,再畫個濃妝

  真的很像陪吃飯喝酒聊天唱歌的小姐((不過淡妝大概也救不了被這件衣服破壞的氣質....

   

 

版型也很重要  沒腰身的很容易變成孕婦

除非妳想省點錢,(( 畢竟景氣不好、物價很高、薪水還停滯不動 ))

就可以不在意這點

2

↑ 這件是典型的沒腰身 (( 我不是在孕婦服飾館截圖的唷

   花紋我也不愛,還有紀律地擺放成兩行呀 ~ (暈) 

 

然後看清楚蕾絲棉+聚酯纖維,還是像雪紡的蕾絲+聚酯纖維

如果是雪紡的底配上爛花紋,那整個就像軟爛的抹布.......

6

這件花紋大概是薔薇吧

這種薔薇很老氣,覺得是阿嬤那個年代的衣料

還沒腰身

如果妳選了右方的粉紅色,就真的很像50年代的少女了,喜氣地可以穿去訂婚 ~

 

沒腰身的缺點,有網拍搭配腰帶試圖修正

但我覺得還是不夠顯現出小蠻腰

而且腰部附近的蕾絲花紋會有皺褶,布料緊縮看來凌亂

這材質不像棉麻的長裙,繫個腰帶不會覺得突兀

7    

還有搭寬粗的腰封或皮帶

 

↑  這張的皮帶好像破壞了蕾絲的精致 

    柔美的蕾絲 + 豪邁的秋冬版粗寬皮帶???

8

↑ 加了件毛背心稍為多補了點秋冬的味道,不單只集中於皮帶上

   難來柔軟的毛料也平衡了淡棕色皮帶的豪氣,稍微好一些

   但是沒有人秋冬會這樣上街吧!!!! 

   去宴會party?  嗯......好像還可以?

   

   想像一下配他們家之前賣的腰帶

467  

籐編好像搶了蕾絲的鋒頭,夏天的元素在這好像也不太搭

蕾絲洋裝配腰封是否是件危險的事? 

無解 @@   總之我也不太喜歡

(( 喔  還有 那個花紋好老氣,就算是昂貴的韓貨,我也不覺得這件蕾絲比較有質感

 

也有很多網拍的搭法是配上一件挺版的西裝外套

不能否認,確實有加點分

多了點流行感,讓妳在展現女性的溫柔時,不失個性

不會讓人覺得妳是沒啥主見的乖乖牌

也因為那件外套,遮住了沒腰身的秘密

裡頭的爛蕾絲似乎也沒那麼明顯了

未命名

↑ 這麼穿還蠻美的   

 

但是近看我還是非常在意呀,不想買一件不甚滿意的,穿了幾次就丟,所以挑了好久

蕾絲洋裝雖然款式多,但真的蠻難挑的,因為有太多細節我很care

我總是在電腦前睜大眼,看看白色或杏色的淡色花紋

這真的很傷眼,我都覺得我的眼睛大概老化了不少  還要努力避開反光位置

最後我挑了這件

1236468791-ac-0251xf6x0450x0600-m      

也就是首圖那件

其實我問過賣家,那腰間綁帶沒這麼短,應該是個可以綁個漂亮蝴蝶結的長度吧

我原本幻想中的蕾絲洋裝是白色而非杏色,而且也不是雪紡的材質

可是這件花紋真的很美耶 ~ ~ ~ ~ ~ ~

而且也很特別,讓我整個愛上它

 

IMAGINE GIRL 也有賣 (也已結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3337278

我最初就是逛她們家覺得漂亮

但是韓版的布料比較差很容易透光,我又嫌麻煩不想再穿內搭

之後胡亂搜尋蕾絲洋裝時,看到上圖那件正韓貨

才狠下心為自己購入一件正韓貨的衣服

(( 畢竟我還只是個沒打工的窮酸學生,不敢太揮霍 : P

36367

3787768

這件花紋是不是很漂亮~~~~~~~~!!!!  >//<     <3    

(後綁帶是長的)

 

但是廠商記錯給賣家,所以再等等

近一個月後,廠商說沒貨了,只有粉紅色的

我才不要那個顏色!!!! 無法想像 >"< 

我要杏色的!!!!!

都是廠商最初寄錯貨品,你還我蕾絲洋裝來啊~~~~~~~~~~(怨念 ˊ  ˋ )

 

 

難得狠下心買衣件正韓的洋裝  卻沒貨了

是沒穿好衣服的命?  還是要我省點花?   QQ

 

其實寫這篇的動機是在悼念我的蕾絲洋裝

此情只待追憶  嗚嗚

 


另外有看到這件ASOS的洋裝

完全凸顯身材優點    好辣!!!

但是我不敢穿 >//<  

應該輕熟女以上的年齡穿比較適合吧

f26148466-ac-9205xf7x0600x0450-m

image4xxl    


我想白色蕾絲洋裝應該是不挑膚色穿的

蜜色肌膚的女孩們穿上後,相較於白皙膚色女孩的溫柔可人,

應該更多了分慧詰、充滿生氣的韻味

白色蕾絲洋裝真是衣櫥中必備的一件,是喝喜酒、約會、醜媳婦見公婆的良伴呀~~!!!

 

 

繼續搜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