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秋天到了,有些微涼,但有時仍稍嫌炎熱的天氣,最適合買一件風衣,應付變化多端、溫差大的日子。

今年秋天各大網拍都出了同一款風衣(見首圖),也十分熱銷,像是全民風衣似的,好像不買一件跟不上潮流。

只是它蜜桃絨的材質讓我十分厭惡,摸起來就像是水蜜桃的外皮(所以顧名思義,難怪這材質是這個名字)是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觸感

大街小巷的服飾店裡也都有這一件,但是非常薄,而且容易皺

軟軟的料子讓風衣一點都不挺,可是風衣就是要挺才帥氣壓!!!

沒細看街上賣的價格,不過網拍的價差倒是不小,從一件199到450都有,不過大部分都賣290左右。

另一個讓我不喜歡這件的原因是它背後的那塊布,我覺得太長了,礙眼 = =

12    




至於專賣韓貨的網站呢

今年倒是很常看見這款,據說是韓國流行款吧

589

只是看左方那塊布,我覺得太長了,連領子放開都遮不住,所以看到那塊布上礙眼的扣子

而且我不喜歡左右邊都有

3

沒看過實品不太清楚,不過照片裡布料看起來很不挺,特別是肩膀的部分,鬆鬆軟軟的令人感覺沒精神

沒試穿過也不太清楚,但感覺這款很大件,袖子鬆鬆大大的

也不是只有這張照片如此,這款在好幾家韓貨網拍看起來都一樣,而且每家色差都很可怕! 穿在model上與平拍照片顏色差很多

喔,還有領子翻開後看起來太大了,我不喜歡。

我承認我真的很挑剔又很龜毛 :P

 

 


8

還有這件也是韓貨,不過比較少賣

上周逛街時我有看到實品,顏色基本上和照片一樣,沒太大色差

摸起來也是一種有些滑滑的感覺,就是我想要的那種風衣材質

看起來不寬大,也有"挺"

下擺是像裙子似的蓬蓬展開,搭上粉色,整個非常甜美,讓我很想買。

不過我的第一選擇是一件讓我出社會後耍酷、裝成熟、擺專業姿態也可以穿的風衣。

所以忍痛捨棄了這件,連問價位、試穿都沒就走出去了 0.0


 


在網路上搜尋時也有看到這一件

天啊!!!超正點的!!!!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款式呀!!!!

領子的大小、色澤、挺度、弧度都無話可說!!! 

賣家說是韓貨,但是賣家好像不是專賣衣服的,網站上有點空,評價也好少,讓我不敢下手

這款只有那個賣家有賣,讓我有些困惑  ((網址:http://ppt.cc/y99S

再放幾張照片 ><

48  89      

帥氣呀!!!! <3

 

 

 

其實說到風衣,大家一定會聯想到名牌Burberry的百年經典Trench Coat

如果有什麼是必備的名牌經典款,我想就是Burberry的Trench Coat了吧。

和LV的行李箱還有Hermès的 Birkin bag一樣經典。

((其實上面那件就很像 Burberry 的風衣基本款 

Burberry的百年經典Trench Coat每年秋冬都有出新款,其實基本版型都一樣,只是會做些細節上的微調。

我今年上官網去看了一下,都沒有我特別喜歡的款式。

Google了幾張舊款的圖,看起來倒是都很不錯

burberry-trench-coat

burberry-double-breasted-long-cotton-trench-coat-beige

 201115103312404   

不過價格是一件5萬到7萬不等吧,雖然好衣服可以穿很久,但還真是不便宜耶.....

要我花一個月的薪水買一件? 我想我下不了手

等我月入二、三十萬的時候再說吧......(( 咦 ~ 會有這麼一天嗎? @@

 

也不是沒想去百貨公司轉轉,不過一直沒有抽出時間

而且每件一兩千以上,貴桑桑,我又要縮衣節食存好久才有辦法呀 > <

但還是期待能有一件~!!!

繼續搜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