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712

 

因為我的髮質很不好,粗粗硬硬的

而且還有隱性的自然捲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隱性的自然捲,這是髮型設計師說的 

小時候是直髮,長大後才慢慢發現有自然捲,很難整理,常常有點毛躁

更不能剪短頭髮,不然我會看起來更亂,長髮至少還有重量可以拉直頭髮

所以認真看blogger們的分享,也自己去嘗試

 

今天要來分享所有我愛用的洗髮護髮產品

 

洗髮類:

我們家用過資生堂((不知道是哪瓶,是別人送的))、多芬、麗仕、海倫仙度絲等等

我都沒什麼心得

直到有一次買pchome 衣架,為了湊運費,買了一瓶花王洗髮精(雙重滋養型)含天然胚芽米油及牛奶

" 添加天然胚芽米油及牛奶,質地豐盈能給予充分的溫和滋潤,提供受損髮絲需要的營養,讓秀髮恢復原來光澤、有彈性的健康狀態。如牛奶般的細緻泡沫、溫和不刺激。 "

IMG684  

在洗的時候就覺得非常滑順,原本糾結的頭髮輕輕就可以分開

((不過最好在洗髮前先梳頭髮,若是嚴重打結難梳開,可以先用點潤髮乳

香味我有點忘了,不過不會覺得含很多化學原料很刺鼻可怕

 

一瓶750ml 才80多元吧,超級超級划算的!!!  是標準便宜又大碗的好物呀!! 

不過我怎麼找都買不到第2瓶了,讓我好生失望QQ

(第1瓶是我在2年前買入的,因為我一個人住外面用,我又還有另一瓶麗仕洗髮乳(純粹因為便宜)交替使用,所以用了很久才用完......)

 

原本不買花王是覺得太便宜,他們家粉紅色那瓶潤髮乳對我這個髮質不好的人也沒有特別好用

不過這次用了增點信心,覺得她家的洗髮乳可能有些不錯,所以又買了

未命名  

花王洗髮精(雙重滋養型)含芝麻及牛奶

" 植物精華—黑芝麻萃取精華,並含有牛奶成分。溫和洗淨同時修護受損髮絲,讓秀髮柔潤滋養不乾澀。 "

覺得沒有胚芽牛奶那麼好用,但也不差,我妹來找我玩的時候,很驚訝這瓶的滑順

不過這瓶就貴了些,是因為通膨嗎? 還是成份問題? 一瓶要價129元吧

但是比起市面上的洗髮乳,也算是很低價了

 

 

 

護髮類:

(要沖洗)

IMG686  

這瓶大家應該不陌生,是澳寶一分鐘焗油 

blogger 們都說好用,我看到小三美日特價一瓶79元,就購入了

不過這瓶不算我的愛用物耶.....我覺得很普通呀

但是我妹倒是盛讚,覺得很好用

可能是我髮質真得不好吧,所以覺得這瓶影響有限,也就不打算回購了

 

IMG691  

YOKO 優菓 深層護髮膜 250mL

這真的有點昂貴,相較於我平常在光南購入一瓶1000ml 的99元沖洗式護髮乳,這瓶要價300元!
 
不過好用度無數倍以上呀!

這是看blogger 們推薦,我才湊湊熱鬧買的,沒想到一用就愛上它

酪梨的香味,十分滑順!! 讓我毛躁剛硬的頭髮都變柔軟了 > <  好開心!

大推大推大推!!!

 

 



(免沖洗) 

IMG699  

雅芳毛鱗片修護精華液

一瓶網拍有賣99元

當初會用是我妹同學推薦的,小小一瓶30ml

很滋潤,也不會讓手太過油膩

香味....唉....每次聊到這就很困擾,因為好難講,我只記得不錯,不濃烈刺鼻

不用沖洗,所以我都是在吹頭髮前使用

小小一瓶也很適合放在包包帶出門,騎機車頭髮被風吹到打結時,可以拿出來補救。

 

 

 

未命名2  

用過上開 YOKO 優菓 深層護髮膜 250mL後,我對YOKO家的護髮產品非常有好感!

又看到部落客也另外介紹了YOKO 護髮膜 80ml ,所以也購入試試

上面二瓶是我正在用的

右邊那瓶是青檸的味道,很清爽自然,我很喜歡

雖然透明的玻璃瓶下是綠色的液體,不過擦在頭髮上是沒什麼差別的

非常滋潤,是我第一瓶購入的YOKO免沖洗護髮油

手觸碰到也不會覺得油膩得想用肥皂洗手

我非常愛!!!

一瓶要價300元,看在和雅芳毛鱗片修護精華液1ml價格差不多,又這麼好用的份上

我決定我以後都要用這產品了! XD

 

我買入了第2瓶,即左邊那瓶蝶豆

一樣雖然透明的玻璃瓶下是紫色的液體,不過擦在頭髮上沒什麼差別

一樣非常好用! 很滋潤!  

和青檸的差別應該只在於香味

我覺得我再也不會買蝶豆這瓶了

聞起來像上人工色素加很多的難吃糖果的味道

我一開始超抗拒的,但沒辦法,買到都買到了,不能浪費,而且看在它好用的份上,還是勉強用完

 

這款還有綠茶香味我沒用過,下次想買來用

這款都有幫助頭髮長長、避分岔和防曬等等的作用

防曬我超需要的呀!  南部太陽好大,我的頭髮越來越黃了....

也真的有幫助頭髮長長耶! 好神奇!  

我原本是頭髮長很慢很慢的人,未到胸前的頭髮長度,長到近腰要一年多

但是這款真的很神奇,讓我短短4個月長了快10cm吧?

 

  

另外看花猴的網誌,她推 YOKO優菓 護髮滋養精華 80ml ,所以我也買來嘗試

c73627372-ac-3469xf9x0600x0450-m  

果然YOKO家的護髮都是好物呀!

雖然我搞不清楚這瓶和YOKO 護髮膜 80ml有什麼不一樣,不過都超好用的!

這瓶也有防曬功能

據花猴使用心得,也有助長長作用,不過這我用不到1個月,現在沒在身邊,所以不知道有沒有這個作用

香味好難形容唷,我也覺得不錯就是了

不油膩

一瓶一樣300元

 

 

YOKO的護髮產品都好棒唷!!! 我變成了愛用者了! 

好像是泰國的品牌

也不知道為什麼市面上都沒看到。只有86小舖,和少數幾家網拍有賣

 

現在已經把雅芳毛鱗片修護精華液拋在腦後了,用完不打算再回購

我的胃口都被YOKO養大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