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634  

 

這是我目前有在用的兩款BB霜

左邊那款可能比較少人知道,它其實是醫美品牌

果蕾的菁白高效防護霜SPF50★★★(潤色型) 30ml

http://ppt.cc/HB8G

全台各地都有賣,他們官網有註明

當初是我媽買的,因為她同事去做雷射,皮膚科醫師推這款,說就連雷射後的脆弱肌膚都可以使用,是非常溫和的一項產品

這款潤色型就連皮膚較黑的女生都可以使用,擦起來不會死白,可以讓泛黃的肌膚變成有精神的明亮膚色

而且擦起來十分輕薄,不會覺得粉感很重有負擔

它也十分保濕,擠一點點輕輕一推就可以覆蓋整臉的肌膚,我幾乎天天使用,一條可以用一年多呢!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它的遮瑕能力不足,臉上的痘疤遮不住,還要另外加遮瑕膏

而且沒有控油 QQ

 

我之前右臉頰上有一片肌膚痘痘會一直反覆冒出,我天天擦這款之後,幾個月後,那一塊開始紅腫,有幾滴黃黃的組織液,有點像發炎的情況。停止不用果蕾就會好,用skin79桃紅色胖胖瓶就不會,讓我很困惑,好幾個月都不敢用。

後來好了很久之後,有一次去看皮膚科醫師,順便詢問為什麼會這樣,醫師也很驚訝,因為他說果蕾這款十分溫和,是很難得成份這麼好的BB霜。他說可能是我會習慣去擠痘痘的關係,因為他從沒聽過有病人反應用了之後不適。

我那時停止使用果蕾都半年了,後來想說好吧,那就再試試看吧,結果到現在(三個多月後)我右臉頰那塊還是偶爾會長痘痘,我偶爾會擠痘痘><,但再也沒有過敏的情況了,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也許真的是因為我愛亂擠痘痘,所以才會有點細菌感染發炎吧 :P

我媽和我妹用都沒有狀況唷! 

而且防曬係數這麼高SPF50+PA★★★,很方便!

大推大推這款!!

不過原價要800元唷......,可以等有打折的時候再下手

 

 

首圖右邊是" skin79 向日葵清透淨白高防曬bb霜 "

那麼小一條是因為那是我在7net買東西加購的

擦起來有點死白,皮膚黑的女生可能不適合

遮瑕度我覺得還不錯,不知道為什麼UrCosme有人說不好

不過沒附比較圖 > < sorry啦    果然是篇業餘的美妝文

因為我現在手邊沒有數位相機,畫素500萬的手機就算了,別照了

粉感比果蕾重一點,但也算是輕薄無負擔的BB霜

保濕度也OK   

控不控油我就搞不清楚了,因為記得之前我都和控油超強的惹我粉餅一起用

好像有一次沒只擦這款BB霜吧,應該是還不錯......((好不負責任的說法 > <

聞起來有一種很特別的植物的香味,說不出像什麼,但很清爽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SPF50+  PA+++ 防曬係數也很高!


 

 

351892

    圖片來源:http://ppt.cc/3GQ~

skin79 桃紅色控油bb霜    

這是我第一個使用的BB霜!

也是我媽買的,那時候剛推出,一瓶還有點貴的時候,她們公司同事一起團購

之後她丟一旁(因為她懶的用),就被我拿來用了

其實我很討厭這瓶身的設計! 

我剛開始每次都會不小心壓太多出來,所以之後每次都很小心一點點一點點擠壓,很麻煩

而且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沒有蓋子,擠壓口的地方應該都沾滿了空氣中的灰塵和細菌,很骯髒 = =

不過我覺得這款遮瑕度不錯 (( 這款被我用完了,無從拍照存證。40ml 我用超久的,2年吧,我想

擦起來說實在有點東西在臉上的感覺,比向日葵的還明顯

剛開始很不喜歡擦,但是看在遮瑕度的份上,我還用了,久了也習慣了啦

控油能力也不錯唷! 至少比果蕾好 QQ   不會早上擦了,中午過後就開始油光滿面

不過防曬係數就略遜上面2款了,只有SPF25 PA++

但不像向日葵一樣死白,稍微自然一點

 

skin79系列現在常看到屈臣氏和康是美有買一送一的優惠,一瓶約200多元吧,比之前原價一瓶400多元可愛多了,是沒錢的大學生可以購入的。而且一瓶可以用超超超久!

 

 

 

我用過的這3款,目前我都蠻喜歡的,要回購的話,任一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