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20801-3012193  

 

http://ppt.cc/ZegT

 

今年依舊沒有看電視轉播,網路也連不上,只有在奇摩首頁接收最新狀態

看到李安大導演又得獎讓我在電腦前激動不已!  當天被烏雲籠罩的心情立刻放晴!

在頒獎前沒有特別預測他和史匹柏誰會得獎,畢竟我也不懂 :P  就算看過林肯也分不出吧

 

今年對於奧斯卡特別有參與感,可能是看了很多部片子吧,也有很多部在清單上等著要看

Adele 又得獎我也很開心! Skyfall真的和電影密切相關,曲調也很有氣勢,我很喜歡!反正重聽了好幾次!

images (1)  

http://ppt.cc/5T~M

 

悲慘世界果然是Anne Hathaway,當初在看的時候,她唱 I dreamed a dream 那段真的很感人! 那首也是我最近反覆聆聽的曲目!

anne-hathaway-les-miserables  

http://ppt.cc/EBH~

 

 

男女主角沒有意外,分別是Daniel Day-Lewis和Jennifer Lawrence。

我本來就對人物傳記電影很有興趣,Daniel Day-Lewis演技好(3次影帝耶!真厲害,破了紀錄)扮相又活像林肯再生,當然是必看不可呀!

L-001131RV32-495x600

http://ppt.cc/7rBB

 

潔西卡雀絲坦╱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 Thirty)原本是呼聲最高的影后人選,沒想到Jennifer Lawrence後來居上,且橫掃各大頒獎典禮,這才讓我特別注意到Silver Linings Playbook,把它將入清單中。Jennifer Lawrence年紀輕輕才22歲便有如此成就,且還有票房強片The Hunger Game 和 X- men : First Class 以及這2部的續集,她的未來真無可限量呀!

另外,她在紅毯上真是令人驚豔 !  我一直不覺得她漂亮,而且有點豐腴 ; 用"可愛"來形容她也不符,因為她在多部片中都把堅強的形象詮釋得很好。 這次瘦了點,穿這件典雅的禮Dior服真是紅毯第一美 !  (禮服真的很漂亮! )  

1. oscars 2013 jennifer lawrence dior  

http://ppt.cc/HSl9

 

 

2012 The Impossible  

浩劫奇蹟我也看過了 !   原本擔心太過悲情,會讓我哭慘,但結果我一滴淚都沒掉 ya!  我很喜歡導演沒有將氛圍營造至濫情的程度

這部片很適合闔家觀賞。 娜歐蜜華茲戲份少得出乎我意料,但還可以入圍女主角,可想見功力何在了吧!

 

 

我前幾天抽空把從小到大我看過的電影海報下載放到資料夾中,發現原來我也看了150部左右的電影耶 ! 

很多是課堂上老師播映的,有些是電視上看到的

不過我歸納一下,爆米花片太多( imdb評價不高的片 ),至少占7成吧XD ,看來要增加點有深度的片子才行!

(這篇文字大小忽大忽小我很困擾,又調不回一樣,可能是因為我有些文字是用複製的吧ex人名,所以就將就了....> <)

 

 

 

第85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 Best Motion Picture of the Year 
《亞果出任務》(Argo) 

最佳導演 Best Directing 
李安 Ang Lee -《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

最佳男主角 Best Actor in a Leading Role 
丹尼爾戴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 -《林肯》(Lincoln)

最佳女主角 Best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

最佳男配角 Best Actor in a Supporting Role 
克里斯多夫沃茲 Christoph Waltz -《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最佳女配角Best Actress in a Supporting Role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

最佳外語片Best Foreign Language Film 
《愛‧慕》(Amour)(奧地利) 

最佳原著劇本Best Original Screenplay 
《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最佳改編劇本Best Adapted Screenplay 
《亞果出任務》(Argo)

最佳動畫長片Best Animated Feature 
《勇敢傳說》(Brave)

最佳藝術指導 Best PRODUCTION DESIGN 
《林肯》(Lincoln)

最佳攝影 Best Cinematography 
《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

最佳服裝設計 Best Costume Design 
《安娜‧卡列尼娜 》(Anna Karenina)

最佳剪輯 Best Film Editing
《亞果出任務》(Argo) 

最佳原創配樂 Best Original Score 
《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

最佳歌曲 Best Song
"Skyfall" 《007空降危機》(Skyfall)

最佳化妝 Best Makeup 
《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

最佳混音 Best Sound Mixing 
《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

最佳音效剪輯 Best Sound Editing 
《007空降危機》(Skyfall)
《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 Thirty)

最佳視覺效果 Best Visual Effects 
《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

最佳紀錄長片DOCUMENTARY FEATURE
尋找甜秘客 Searching for Sugar Man

最佳紀錄短片 DOCUMENTARY SHORT SUBJECT
控訴Inocente

最佳動畫短片 ANIMATED SHORT FILM
紙上談情 Paperman

最佳實景短片 LIVE ACTION SHORT FILM
宵禁Curf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