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54  

 

女孩兒秋冬鞋櫃裡怎麼可以沒有一雙雪靴呢!

穿上後可愛度大增呀!

不管是搭配長褲或是褲襪,都比一般皮質長靴多了點青春少了分成熟感。

 

這雙是我去年冬天買的,街上到處都有,190元一雙。

便宜得令我訝異!! 因為裡面都有刷毛呀!  大陸這世界工廠好可怕唷! 

(( 師大夜市有的賣390元一雙,大家不要買貴了,差2倍價呢!

 

雪靴有出很多種花樣

像是後面有綁帶、中筒靴可以往下翻變成短雪靴

也有各式各樣的圖案(ex豹紋)和顏色

 

我挑了最保守的款式與顏色,深咖啡素面短雪靴

很百搭,而且便宜又深色,不怕淋雨或不小心踩入水窪中。

 

另外,我買了之後又在裡面加了"乳膠鞋墊"

只要60元唷!  大家可以去家居用品店找找看。

穿上後會想大叫 : 喔 ~ 天呀!  這就是踩在雲端的感覺呀!!!

我平常穿24號,雪靴也買24號

放了鞋墊再穿厚襪子也不會擠,因為雪靴原本內部空間就很大。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