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715   

 

即便感覺自己塞入腦袋中的知識有限,但已經到要拍畢業照的年紀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要自己準備一件白襯衫拍照,反正出社會後也可以穿,所以打算自己買一件,而不是向別人借

街上除了G2000,很少有賣素白的襯衫,就連NET賣的都不免會有一點淡條紋

以前在Bossini有看過賣素色襯衫,但現在找不著了,全白的素襯衫真不好買。

 

只是G2000也不算便宜,所以後來我媽貼給我 COZIE 

一間標榜盡可能MIT的網站,http://www.cozie.tw/Default.aspx

 

其實他們家的衣服我都不喜歡,所以平常也沒在逛

我比較喜歡的PAZZO的設計感,但是是中價位的衣服

Lativ自從公關發出愚蠢的聲明稿之後,我對他們的印象就不太好,即便找林依晨來代言也沒變。

而且同學去年秋冬買過一件700多元的刷毛外套,居然會起毛球......! 這和廉價網拍一件190元的有什麼不一樣? 真令我驚訝!

 

好了,回到主題。在COZIE網站看到有賣白襯衫,我就立刻下單了

http://www.cozie.tw/Details.aspx?b=1&p=27050&c=104

27050_20121016185813_1    

最近有活動,590元打89折免運,所以我以533元的價格購入

 

我還蠻訝異的,他們家出貨速度非常之快! 

我週五下訂,貨品週日就到超商等著我去付款取貨了!

這樣的效率可媲美博客來和7 net,讓我非常滿意

 

首圖是熱騰騰剛入手尚未拆封的照片

包裝還不錯,和廉價網拍一件一兩百的襯衫當然不同,像是襯衫專櫃,有隔板保持衣服的平整與挺直

 

IMG721  

我過瘦的身材其實撐不太起襯衫 冏 

(( 但怎麼吃就是胖不了上半身,好沮喪 :(  ))

 

我同學很在意領子有沒有挺,因為她們說穿學士服露出才好看

照片看來這件有吧,應該不需要去ZARA買一件2千多元的襯衫,我沒這錢呀 ~ 

 

料子也不薄,現在這種乍暖還涼的秋天正好適合穿出門

 

只是襯衫下水後會皺,有點不便,不過中價位的價格我也不期望可以買到免皺的襯衫

 

總之,對於這次網拍經驗還算滿意

 

 

 

不過呀 ~ ~ ~ 約莫10日之後,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一個有點大陸口音的女子(但腔調不算太重),問我是不是在11/2下單購買了一件襯衫

又問我是不是超商付款取貨? 她們不小心用成"分期付款"

我聽到這裡就立刻掛電話


這是近來詐騙集團慣用的手法,不論妳的付款方式是ATM轉帳或超商付款取貨

她都會說她們不小心設成分期付款,要妳到提款機前依她指示壓按鍵取消,最後妳的錢就這麼被妳壓出去送給詐騙集團了.....

 

我其實很困惑他們哪來的個資,可以連購買什麼商品、戶頭裡有多少錢都一清二楚,這樣沒隱私的世界真的很可怕

 

我也感到有點生氣,想要去COZIE網站抗議,為什麼個資外漏

但我後來發現他們在訂購成功的e-mail中,有提醒消費者注意"分期付款"詐騙這個手法

只是這讓我更感到不解了,為什麼沒辦法防止個資外洩,反而只消極地提醒小心詐騙

何況我還是第一次加入他們家會員,第一次購買商品呀,這樣的資訊立刻就被詐騙集團取得,怎能讓我相信他們家網站對於隱私權的保障?

 

我最後沒有寄信到客服抗議,我看到他們的提醒之後整個懶了

既然早知有這件事,卻無法防止,那我抗議想必也只是白費力氣,得不到什麼有建設性的回答

 

 

不過我並沒有因此太排斥他們家的商品,醬是否有點沒骨氣?

因為我之前在y拍買東西也曾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所以我也消極地想,只要是網拍,大概都有資訊外漏的問題吧。

(不過目前在博客來、7 net 、樂天、露天 購買,還沒有遇到)

 

 

總之大家要小心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