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8  

 

 

這款大約是2年前買的吧,是專櫃TAS的靴子

底非常軟,非常好走!

 

是長靴,我身高161cm,可以剛好遮住小腿肚

不會太合小腿的腿圍,所以就算穿厚的長褲穿長靴也不會緊繃

也因為這樣,穿褲襪的時候看起來腿特別細!! 好開心!!  :D  

 

這是我第一次買專櫃的鞋子

我爸超大方的,在我想要買靴子的時候,他說靴子可以穿很久,去買雙好一點的!

所以我就不客氣了! XD

這雙打完折還要將近3000元吧!

不過皮質真的沒話說,有貴有差。

好穿度更不用懷疑啦,連我這個扁平足都說讚了!

穿上的瞬間讓我對TAS好感度大增!!

 

冬天到了買雙長靴吧!

不但很保暖,下雨天穿出去也不怕,回家簡單擦拭就好了! 好像被我當雨靴穿了! 有多功能呢!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