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s-Love-Diamond-D  


我一直覺得一見鍾情只是迷戀,不是真正的愛情

我以為愛情是要透過相處與部分了解

(( 有人說因誤會而相愛,因了解而分開。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定律,也有人越了解越愛吧?

發現對方的優點,發現雙方的契合點,所以才愛的

一見鍾情不過只是你看到的那個人符合你對愛情的幻想,也許是外型,也許是氣質

你把心中對情感的嚮往投射到那個人身上,以為他就是你要的對象

這樣就有很大的機率會因了解而分開吧,因了解讓你幻想破滅

原來你無法接受他的價值觀與個性,你"愛上的"不過是空殼

  

又或者你真的遇到心中幻想的理想對象,外型、氣質讓你"一見鍾情"

他的個性、學歷、資力、工作等等都是你心中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讓你再見傾心

但怎麼會相處後卻發現兩人並不適合?

這也是種迷戀,幻想完美對象,你以為你愛,其實只是種對偶像的崇拜,像對連續劇主角那般,覺得能擁有這麼優秀的人很幸福

但在一起的時候你不自在、很拘謹,無法真正做自己,你覺得壓力很大,好像要時時刻刻保持完美才不會玷汙了這段愛情

因為他完美得太不真實了,完全符合你心中的標準

且和他不是無話不談,你總是有所保留,無法毫無顧忌地傾訴

親愛的,我也不覺得這是真的愛,這不是真的男女之間的愛戀,而是種幻想與崇拜交織而成的迷戀

 

我有同學很浪漫地嚮往這種一見鍾情的故事,但我真的無法想像有這樣的事情存在

 

前幾篇我說前世今生命定的愛戀很吸引我

" 讓在另一個時空相遇的彼此能透過那雙眼找到彼此 "

雖然我這麼寫著,但並不代表我相信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可能發生,機率微乎其微吧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首圖:http://ppt.cc/9LDV 


一見鍾情的"愛",大概絢爛地像煙火,轉眼即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