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隨堂考>你是大眾情人嗎?

文/佛洛阿德

大眾傳唱的流行歌曲,唱出時代的氛圍,讓聽歌的人們有共鳴,在聆聽歌曲時,你通常會最注意歌曲的哪一個部分?

A、歌者的演唱技巧

B、歌詞

C、作曲與編曲形式

D、節奏快慢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是個人見人愛的大眾情人,大方的個性讓人都想親近你,就算你沒有刻意放電,但身邊總不乏愛慕者,你也來者不拒,不過一旦遇到真正心儀的夢中情人,你會從此專心一意,只願當一個人的情人。

選擇B的人

你的個性很慢熟,不太容易墜入情網,通常你會花一段很長的時間去觀察一個人,再決定是否要交往,即使是相當喜歡對方,你也不會太過衝動去發動猛烈攻勢。所以你非但不是大眾情人,甚至還會讓周遭的人懷疑你是超級冷感的愛情絕緣體。

選擇C的人

熱情的你,憧憬浪漫的愛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更羨慕那種有勇氣不顧一切表達情感的人。對於他人的求愛,你不會排斥,看似是大眾情人,但要你主動去追求心儀對象,你會因為怕失敗而想太多,最後錯失機會,成為龜毛型情人。

選擇D的人

你的心可以容納許多人,所以難免給人「花心情人」的印象,即使你真正只對一個人有意思,但是博愛的你,又會不由自主的對很多異性放電,導致桃花滿天飛,所以「大眾情人」的封號,自然是落到你身上了。

 

這是前幾年我在報紙上看到的測驗

天呀天呀天呀天呀天呀   也太準了吧!!!!

 

我對速食愛情很反感,那只不過是激情。

兩人相處有趣,一同玩樂,在興頭上希望每天都黏在一起

但當激情減退後,回到最基本的相處,卻摩擦不斷

兩人一拍即合最終一吵即散

根本也不太想溝通、解決兩人相處時的問題,反正人生及時行樂嘛,天涯何處無芳草

 

我不想以這麼隨便的態度面對愛情

我很慎重地看待與處理每一段關係

所以我也不想這麼輕易地將身心交出去

我需要時間觀察了解

我鎖定的對象是否和我有一樣的信念與態度?  是否對感情認真? 愛我有幾分?

我不希望他只是覺得我條件符合他要求,所以親近我

我也不希望他只是因為寂寞、無聊,對我又不排斥,而湊合著與我交往,把我當作打發時間的工具

我更不希望他雖然與我不熟,但對我有興趣,所以試看看。 天曉得"這是什麼興趣?" 沒見過這種個性的人所以想了解? 我符合他幻想的類型所以親近我?  

所以我需要時間與他相處,不想要只是簡單有點好感、覺得這人不錯就答應將兩人的關係晉升至情侶

 

我對人十分保留,所以很慢熟

我承認我想很多,所以不這麼輕易投入一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