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2173547

 

http://ppt.cc/cTX8

 

 

我有嚴重的感情潔癖

看到新聞名人的婚姻、感情破碎,有時候我會大受影響

雖然知道很多是媒體加油添醋,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所以逃避,那幾天都不願意看新聞

 

我也知道悲歡離合每分每秒都在這世界上演, 我也沒有這麼悲傷的經歷

卻還是忍不住將這些事投射在自己身上

如果有上輩子,我想我或許是個情路坎坷,甚至是被第三者打敗的人吧 = =

 

其實有些時候明明是喜事也令我生氣難過

我想,是我忌妒吧

因為我得不到,所以覺得那種人憑什麼

 

這種心態很可怕,我曾經以為我好了,但其實是時好時壞

好在沒讓任何人發現

 

我很認真想過或許我該去看心理醫師

等以後吧,在我有經濟能力時

 

 

首圖是韓在石與朴帥眉,這是令我開心的喜事

雖然我對他們不熟,女生甚至沒印象

不過這張婚紗照我真的覺得好美好美好美

兩人的互動很甜蜜 ,甜到破表了 > <

新婚快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