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tty3y3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6229203949

 

也許是快要成為社會新鮮人的關係,現在買衣服的時候,都會考慮以後上班是否有機會穿到 XDD

 

今天分享的這件雪紡襯衫是我上周在LULUS奇摩商城訂購的

和前一篇文章 我終於找到喜歡的蕾絲洋裝了!  一起入手的

雪紡襯衫我買了2件,加上洋裝超過800元,享折扣3件平均1件便宜了近40元呀!  超開心!

而且出貨速度好快,一周後我就收到了! ^^

好啦,不要在廢話了,快來介紹一下。

 

我試圖用自己的相機拍攝實品,不過因為雪紡實在太難拍了,所以我放棄

所有的圖都是來自上方的商城網址

讓我特別滿意的是雪紡沒有色差,這可是我買網拍最怕遇到的情形!

第一件是果綠色的,我穿上實品高興地不得了! 超級夢幻的呀! >//<

564574  

 

喔喔 ~ 我挑這2件素面,而非時下流行的鉚釘領或珍珠寶石領則是怕退流行

要正式時也比有太多花樣的正式點

加件窄裙正式感就出來啦

 

賣場的穿搭我也很喜歡

257467  

其實我去年就想買白褲了

那時在看韓劇 "紳士的品格" 看到徐老師這樣穿,我就超想買的,不過好像還沒流行到台灣,所以找沒

(( btw 紳士的品格超好看的,原本想發篇文,不過我又懶了.....就這麼拖了好幾個月 = =

 

果綠雪紡配白褲真的很美,改天逛街找找看

不敢網拍的原因是白褲顯胖,即便我的腿不肉,還是想試穿看看,避免因版型出問題

 

 

另一件是杏色的

576874  

實品穿上沒那麼白,但不是很深的杏,和首圖比較像

沒特別喜好,只是買了一件基本款,想說以後可以穿的正式 :P

 

至於雪紡材質如何,其實很普通,沒有特別舒服,敏感一點可能還會覺得有點粗

不過這是一件打折下來200元出頭的便宜衣服,就不要太挑剔了

而且我搜尋時,看到其他大賣家賣的類似款(ex 多一個口袋),貴了100元以上呢

 

品質也不錯,車線什麼都算正常

 

我賣到很划算的襯衫呢! :)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