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y_day  

 

http://ppt.cc/7Zyo

 

我喜歡聽雨聲,滴滴答答,打落在屋簷上的聲音,總覺得可以沉澱我的思緒,整個世界也彷彿沉靜了

悠悠幽幽的氛圍有時讓人憂憂,但我卻覺得有些浪漫

 

雨下得越大越好,因為這樣雨聲才會越大

不過我也同時因心中有這種思緒而愧疚,大雨時分總是事故發生的高機率日子

我衷心期盼我的聽雨樂趣不會與他人的平安有衝突,但似乎不大可能

所以我也不敢祈求太常下雨,不過,現下的我需要一點雨聲

總是陽光普照的日子令人生厭,這也是我為什麼不想留在南部生活的重要原因之一

許多人總抱怨北部天氣,特別是冬天濕濕冷冷,雖然我有些怕冷,不過濕濕的氣候我幾乎從未埋怨

在南部生活幾年,甚至有些懷念呢

 

從前有人為我喜歡什麼天氣,我回答雨天,因為可以聽雨聲,霹靂啪啦或滴滴答答都好

她說:"妳好奇怪"

確實

只看過有晴天娃娃,沒有雨天娃娃

 

 

可以來場雨嗎 ?

我願意忍受不便

 

還是要再等等幾十天 ?

梅雨季,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